凡心点点

路过我的天空,感受我的凡心点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阶级之偏论

(2013-10-29 18:07:34) 下一个
.
在北京的
候, 最后一天上午在酒店附近逛, 酒店面商城上面,有家新的足底按摩店新开张, 白天客人少, 体推广价格一小10元人民, 哈哈哈, 太便宜了啊, 那周全都是 1小100元的啊, 着也是着, 走,体下.
单间都是装修好的, 沙套什的都是新的, 坐下来, 嘛. 后来来两个按摩小傅, 估就20左右, 从廊坊来北京的.手式挺不的. 小傅很希望我们买1200元 起的的会卡 , 使跟我套近乎.
 
看着神的童哥, "位大哥看着气派, 一定是老板吧"
了,:", 是我老板".
傅: "一定是做大生意的"
牙咧嘴地: "不大, 也就个家, 内什, 点儿, 疼!"
不放心,,"你怎看出来他是做大生意的?"
傅:"大哥皮好, 脚底一点儿硬皮都没有, 肯定是大老板!"
我翻翻眼睛, 心想, 姐脚底都是穿高跟鞋穿出的硬皮, 合着姐就是挑水劈柴大的哈


童哥不出声, 就我, "大哥常来北京吧?"
:",常来, 5年前才来"
傅一听没, 我," 姐也是老板吧?"
:"姐不是, 姐是老板娘".
 
 
脚底有没有硬皮决定阶级, 小伙伴, 要好好理脚丫子啊.不要就知道可劲地买护肤品往脸上折腾, 有双漂niànɡ的嫩脚丫子才是王道.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