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点点

路过我的天空,感受我的凡心点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谁共鸣

(2010-02-10 05:37:50) 下一个
-

特别喜欢的一首歌,谷村新司先生的《儚きは》, 把它做成music video了。

已故的张国荣先生曾经翻唱过粤语版《有谁共鸣》。

谷村新司先生是个天才,他写了好多好多优秀的歌,词,曲,唱 全能。

这首歌的第二段间奏(主旋律),2′27″处,我特别喜欢,我仿佛看到一排提琴手,我仿佛看到整齐的红色舞裙滑过。

是一首每次听都能让我感动的歌,希望你喜欢。





试翻一下歌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