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点点

路过我的天空,感受我的凡心点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城的咖啡馆和咖啡馆文化 (二) Dr. Beans

(2009-11-11 22:23:10) 下一个
-

Dr. Beans在一间建筑物的二楼上,路过的时候,我看到招牌,突然就感觉会是一间特别的店,就上去了。果然很特别,虽然门面很不起眼儿,店内地上铺满了金黄色的银杏叶,一堆堆麻袋装的咖啡豆的装潢让人感觉进了农庄,粗大笨重的烘焙机,研磨机,成排的siphon咖啡瓶,大大小小的装满咖啡豆的瓶瓶罐罐。店里光线昏黄,陈旧的钢琴和琴凳,有种在电影里,南美的咖啡农户家里品咖啡的感觉。


#1




#2





#3





#4





#5 这些Siphon咖啡壶是我的最爱,我在家里就是用Siphon咖啡壶的。






#6





#7





#8 看见老板拿喷雾器,还以为是打防虫药,很担心会污染空气,问了一下,老板用很生硬的英文连比带划地告诉我,要时不时会给地上的叶子喷水,如果叶子太干,容易被踩碎。哦,原来是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llmesir的评论:
下次吧,我已经回到东京了。
callmesir 回复 悄悄话 韩国有几家本土的咖啡店连锁,可以介绍介绍他们
callmesir 回复 悄悄话 新村的这家位置是不怎么起眼,里边的热巧克力做的不怎么样,和旁边的星巴克之间也有一家,那家比较大。
R.L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我也喜欢。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one better than Tea'us. ^_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