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点点

路过我的天空,感受我的凡心点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富士山 一夜游

(2009-09-20 21:46:39) 下一个
-
我的富士山一夜游


之所以说一夜游,是因为,我昨天下午突然想去拍富士山,3点半出发,开到山中湖湖畔,5点多点,刚好拍日落。过一夜,一早起来拍了日出,再返回东京,所以是一夜游。


9月20日富士山山中湖观日落

#1





#2





#3





#4





#5





#6





#7 哈哈,双抢的感觉真棒,好玩!







#8






天色越来越暗,气温越来越低,这几天之内,我从台南的35℃,回到东京的25℃,再到日暮中的15℃的富士山,从夏至秋,变幻多端。
握着三角架的指尖开始冰凉,我有了强烈的想泡温泉的的愿望,收拾了器材,离开了山中湖。
富士山地区,温泉很多,我选了一间叫作一割の湯的温泉馆。


#9 泡进温泉,寒意和疲劳荡然无存,这间的露天温泉很不错,可以看到星空。




#10我开始幻想冬天的时候找一天下雪的日子来泡。_:D







泡完温泉,我饿得开始发晕,找到一间花园式的餐馆,西洋料理,环境食物都不错。

#11






吃完晚饭,早早休息,第二天要起个绝早,拍日出,不到十点就睡觉,还真不习惯,拿出笔记本看了看日落的照片,心满意足滴呼呼了。
_:D




9月21日富士山 山中湖观日出



第二天一早起来,开车到7/11买一罐热咖啡,5点钟,我已经把三脚架架在了湖畔。
咦,奇怪了,这个位置看富士山,明明就在眼前,居然什么都看不到,难道富士山还会隐身??!!, 哼! 我就等在这里,不信你不出来! _(a) _(a) _:D


#12





太阳出来了,富士山也不好意思跟我捉迷藏了,在朝阳的映射下,露出了红顶,经过夏季消融了冰雪,红顶的富士,分外妖娆。

#13





#14





云层开始变厚,太阳忽显忽藏,光色也跟着变换。

#15





天越来越亮了。
#16






看看表,6点半了,收拾器材,回家。
已经开上了高速,迎面就是富士山,突然看到自卫队的空军战斗机在做低空飞行训练,把车停在路肩上,打开SunRoof, , 钻出去,扫几张。

#17





#18



开上首都高速后,试验一下新相机的高清摄像功能。





一路飞车,到家刚好早上8点,看着一抹阳光透过落地窗懒懒地洒进房间,看着电话留言红灯狡黠地眨着,美好的一天,又开始啦。幸福,就这么简单! _:D_:D_:D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润泽东的评论:

对,这个像框,一般的图片编辑软件都可以做。
润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真美!相框是专门软件制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