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点点

路过我的天空,感受我的凡心点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北的这间酒店,我喜欢!

(2009-09-16 23:54:25) 下一个
-
每次去台北,我都会选住不一样的酒店,这一次,在网上订房的时候,我选中了这一间,地段也好,在忠孝东路,购物观光都极方便。
这间酒店房间灯光设计很特别,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为了享受不同风格,我第二晚还换了房间。


#1






#2






#3 浴室的窗户可以看到台北最高的建筑物,台北101






#4 浴室也很棒,有whirlpool bathtub





#5 第二晚,换个房间,





#6 这间的浴室更大,还有steam bath room.






#7 这间的whirlpool bathtub 更大





#8 酒店的酒吧周末还有小型的Ball. 酒店的入住的客人免费,还送饮品。顺便说一句,发现来Ball玩的台北的年轻人,无论普通的社交舞还是普及了的大众化的拉丁舞,都跳得很好,赞一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我每次去都住台北君悦,竟然没有发现这么好的地方。
推荐你去乌来镇的春秋乌来酒店住住。随便做个香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