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点点

路过我的天空,感受我的凡心点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hen swine flu comes --- 俺 8 一下国内的机上检疫哈 (图)

(2009-06-18 08:55:54) 下一个

when swine flu comes --- 俺 8 一下国内的机上检疫哈



出差第一站,从东京飞上海,飞机是东航和日航共同运输航班,航线是、东京--上海--北京。
降落前,空姐已给每个人测过体温,以为降落时就不用测了,结果还是有5名检疫官上来机舱内、测体温。
所幸机内没有体温高的,我得以顺利下飞机,检疫时间大约15分钟。继续乘机前往北京的降落后估计还会被检测一次。

照片都是小DC 包在手绢里拍的,我自己的电脑没带来,所以照片也没处理,有的还有些歪,偷拍,原谅我吧。:D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