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点点

路过我的天空,感受我的凡心点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动》

(2009-02-13 07:17:54) 下一个

看完了《心动》

我想,有候,一篇文章、一个人、一句,都曾的感是一心灵的上的悸好好把握这种等失去了才后悔。住人生若不是在,那是何

 

生命无法用来情,是精神上的奢侈品。生命脆弱无比,根本没法承受那多的奢侈,所以,简单一,平凡一点都没,但要真。失去了真,唱得再也只能是一曲 挽歌。

 

人,一生很短,所以,好好珍惜你所能有的。祝 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那部心动是至今给我留下最深影响的港台文艺篇。
R.Ling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这个看到了,一看就跑去复习心动了,一复习就忘了。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进来打算留言,发现我已经留过了。哈哈。
还不止这一篇。不过为啥你都没有回复呢。恩。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N年前的那部心动,林晓培演绎的那首主题歌也是百听不厌。。当时不明白为什么梁詠琪不喝沉着戒指的水,后来明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