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点点

路过我的天空,感受我的凡心点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水日记 ③

(2009-01-09 04:23:00) 下一个
终于开完会,打发走了client, 早上没写完的继续贴
 
client还挺体贴,为昨天的事道歉,买了一盒点心来,看了一下标签,フランスマロングラッセ France Marrons Glacés
(中文不会翻),太甜,不吃,等下午茶时间分给公司同事。
 
check 了一下e-mail, 公司的恭子小姐发了一封通告,要求公司20周年纪念晚餐会那天全体正装出席,天,这种事也发通告,简直是浪费internet资源。想回复问公司有没有服装津贴,想想还是算了,公司一共两个女人,我和她,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下午还要找她报销我这两天的上下班路费呢。
 
下一封信,一人通过facebook的联络我,看名字象巴西人,不认识,删!
 
继续check e-mail,有封信令我想起个人,读书的时候,有天朋友数人一起去一同学家玩,同学家门口的灯绳绑着长线一直拉到床头,绳子挺长的,一小卷,那年月还没有墙壁电制开关,都是拉绳,离开的时候,一同学穿大衣,不小心把绳子穿进大衣了,接着伸手进左袖管往外扯绳子,连扯数次,还没扯完,
我当时没看清楚,惊恐地以为他把毛衣拆了。hahahahaU
 
周日在表参道逛街的时候,看到若干身材极好的美女,下决心减肥,回到家看到快递公司送来的包裹,打开盒子,内容如下,
 
               容易吗?我!
 
    唉,减肥是女人一生的课题,又岂在朝朝暮暮?吃了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吃不完分俺几个嘛,俺再怎么吃也胖不了,属口福之人。

想来俄罗斯女人是不是也都这样?瞧这蛋糕名字起的。:)
miumiuwoo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like the way you write.
风筝花 回复 悄悄话 来到的你家,看你写的日记,真的很有点小痞子的霸气阿,文笔很好的说,接着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