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心点点

路过我的天空,感受我的凡心点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本的出租车司机不讲英语!

(2009-01-09 03:38:38) 下一个
日本的出租车司机不讲英语!

讲一件可笑的事,
在日本,出租车都是自动门,上下车都不用自己开关门,上次去澳大利亚的时候,
有一天乘出租车,上车以后,习惯性的坐好等着司机关电动门,司机转过身笑笑
地问我   是不是不打算关门?我赶快把门关好,为了掩饰我的尴尬,我解释说日
本的出租车都是自动门,不用乘客自己关。
司机听了以后还来劲了,又问我,那日本的出租车还有什么和澳大利亚的不同?
我说,日本的出租车司机不讲英语!司机爆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呵呵,否则怎么办?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够有幽默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