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给师太,老为,简丹儿三位几句话

(2021-12-29 14:15:11) 下一个

我与你们三个在这个WXC认识很久了,虽然从未谋面但我还是觉得认识到可以成为熟人朋友的份上,或许我是自作多情也未可知。

 

我是个慢热但保持温度持久的人,不特别会锦上添花,但并非冷漠,只是在各种争执闲言碎语中一般尽量避开,因为我不觉得自己应该在各种脾气秉性面前站队,说是.那不是我上网的初衷.

即使这样网上误解不可避免,甚至因为自己而发生好几次纠纷,让我很不自在,我没有做网红的任何意愿,也不在乎是否要把自己写的只言片语推上头条首页,但依旧躺平也会中弹,总有人不喜欢你,曲解你的本意,我已学会不做解释,也不往心里去.

所以还来网上这个社区,只是觉得也许有些东西值得分享,有些美好值得观赏,有的诚恳值得推广.有的寂寞可以在一群人里得到淡化。连带着一种良知促使分享经历的真相,谈谈思考过的观点.给别人一点温情.

作为读书人我相信知识的力量,欣赏年轻人的成长,凡此种种都是流连这里的原因,但更觉得对个体自由的维护超过我对任何权力和利益的追随.

政治观点上每个人有自己的思想和选择自由.我可以同意不同意,没有权威我不会骂你使用街头打架的手段,有权威我不会堵你的嘴巴.

美国当下重量级小说家Jonathan Frenzy 曾很直白地说过,自由就是尊重每个人的权利,包括他自毁自己的生活的权利。

你不可以侮辱别人,也不可以越位限制别人的意愿.

 

如果我们在这个自由世界里养育了下一代成人,应该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作为版主是为大家无偿服务(好像没报酬纯自愿),花精力时间义务服务,这些值得我学习敬佩,但同时并不因为是志愿者就可以在一个民主言论自由的平台里贯彻执行北京的法则,而且理直气壮.

你可以不同意我说的,说你的不同意好了。这是一个大家说话聊天发言的社区,不骂人不威胁别人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别一致,更不需要统一口径.愿意或找到知己知音自然好,没有知音也可以自由发言就是公平,大家都可以畅所欲言论坛就办的值得表扬.

作为朋友又有一点小权威的话,令我敬重的是Take the pounchalways Stand by underdog.

谢谢你们为大家服务,也说上一点我的感受算是一份心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