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饼节

(2020-10-01 17:08:02) 下一个

简丹儿问我是否今年也做了中秋月饼?

遗憾地说,没有.

我以前厨艺很差做的饭自己有时都不爱吃,像过节这么隆重的饭和点心也就望而生畏,不做了.当然也没人鼓励就更不想费时费力不讨好了。

这几年常看做饭的电视节目,有时候也会蠢蠢欲动试一下手脚:)大都以失败告终。

不过我是个爱动手操练任何事情的品性,闲时努力回忆小时候我妈做的饭菜吃食的情景,然后Google一下有没有现实版文字,照猫画虎一番,不怕糟践食材时间,练习一下也会碰出一些好运气.做出好吃的受到家人喜欢.但领导常冷言道:“你下次还能重复出来今天这道菜吗?”我又不快餐店,也不想老重复经典.不过他是想说我厨艺水平不稳定.anyway,我做出一次已经不错了。

本来今年想做苏式月饼来着,结果领导刚切了胆囊,不添麻烦作月饼了,俺家每天都是素食汤水,等着领导代谢功能恢复了再说吧。

儿子更是对我的食谱没什么感觉,女儿一家只知道中国菜饺子好吃,别的也无所谓,所以呢我这厨艺也没啥进步的动力,我自己对吃历来没有特别的要求.

祝各位朋友中秋节快乐!

能吃爱吃会吃会做都是有福气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