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月同辉的夜晚

(2013-09-09 19:31:20) 下一个


昨晚往西北走时正好看见月亮和金星同影同辉,非常的好看。今天看有人在网上分享那时那刻的图片。
转来留念。好大的新月,好亮的金星。整个夜空充满了温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回来啦,度假愉快吧^_^?想到我们很多人都被这个瞬间的天象留下印象,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那天晚上我和安娜也在海边看到这个夜空,很有缘分,祝你们一切都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好,你还在西游吗?身体一定康复不错,你要搬到哪里去啊?谢谢惦记,一切正在一点点的安静下来进入日常轨道。祝你心情身体都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妹好,是的,是金星。我也是天文盲,当时看了我就想知道那是一颗什么星?看到介绍是venas,我一时都想不起来对应的中文是哪一颗星的名字,查了字典。问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好,我想那个白点就是金星,真实景象金星非常亮闪着熠熠光辉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好,我那天正好在路上此情此景令人难忘。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真是这样的,天涯共此时,虽然大家歌颂圆月,可是这弯月的美丽实在也值得赞美。:))燕子我好喜欢你博客里梵高的视频,那吉他歌手唱的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问好心妹!

你都好吗,新居住得惯吗?大概不久我也要搬家了。

遥祝一切顺利,为父子情深而感动不已!!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姐分享,好美的夜景。那个是金星吗? 俺是天文文盲。:)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請問那一點白點就是金星嗎,先謝謝,
心姐看見實境,真是有眼福了.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好!
可惜我没看到这一美妙夜景。
这照片拍的很美。
祝秋天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晚上我们开车从太浩湖返家,也看到了这一弯新月,很特别的角度,细细的,天涯共此时(^.^)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丹儿' 的评论 : 丹儿,是星期天晚上,那大大的黄色的婉约的勾着,旁边一颗明亮的星星,看一眼让人怦然心动,夜一下子就没了寂寞。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前晚。周日的晚上。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心姐,昨晚我也看到了:一勾弯月和一颗明亮的星。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我们星期天刚好从朋友的聚会里出来回家的路上我一眼看见那弯弯的月亮和明亮的星星,遗憾自己不能下车拍下来,但是那弯月黄黄的色泽,和金星熠熠闪烁让人无法忘记。今天看见这张图和我当时看见的情景几乎一模一样。呵呵。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坐心儿家的沙发。

照片能在黑夜中拍成这样,实属不易,由此可见拍照人的拍照技术很高。

问好心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