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摄‘影’

(2013-06-11 14:17:16) 下一个

晨。
无人的路上洒满了光,我看见自己的影子背着光在路面上剪出一个‘我’。
于是摄’影‘。
我走不出它的存在。

我的身影,其实我穿了一件粉红的夹克,因为早晨刚60度左右。


平时头发梳成马尾状。


太阳升得很快,影子正在压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茶香好,偶尔自恋一把解解闷。父亲节快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影人!好创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抱抱杜姐!想念你出去玩儿了这么长久!好好休息,然后慢慢道来你这一路风情,一路景色,一路遇见的朋友和生人。祝福平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
真潇洒


不过
不管你形影是怎样
一如既往·喜欢你·珍惜你
美丽的灵魂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谢谢雪影美言。也祝你端午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很喜欢你的照片,美丽,大气,自然。
粽子节开心。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波妹过奖,哪里啊,那天锻炼回来收拾DECK,想着自己一年也没有一张照片,竟是阴影,误导别人也阴郁自己,就自拍了一张,焦距都对不好。你那水晶粽子独出心裁,小巧玲珑羡慕波妹厨艺。端午节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我看见你说‘激动’就忍不住偷偷笑了:))还美女呐,我赶紧找了镜子照一下,没有啊?端午节好!
我今天读到人说:屈原原本是同性恋与楚王,因为楚王移情别恋,伟大的屈原就跳了江殉情。原来是伟大的爱情,不是爱国。你说这要是真的,我们吃粽子的渊源和对屈大夫几千年的爱国歌颂将情何以堪?
粽子还是接着按传说吃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呵呵,桐妹谬赞。端午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子,你家大宝的毕业典礼和前后的PARTY都进行的顺利愉快吧?夏日愉快,端午节好。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哇,这是心心吗?好美丽,知性,成熟,内敛,深邃,像我想像中的心心。

喜欢你这组影子的艺术照!

端午节快乐!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哇,见到美女了,激动!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心心真飘逸。
影子很艺术。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心姐,hugs! 优雅又潇洒,皮肤真嫩。影随行,人生爱相伴!

Enjoy your summer(^.^)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谢谢西门鼓励。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美言,照着玩儿。只有太阳刚出来不久时候可以在光45度时拍出好一点的影子,太阳太高了就不行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影云的评论:
谢谢影云,欢迎常来。你在论坛发的文章在你博客里找不到。喜欢你做的精美的项链。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是摄‘影’艺术!赞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大气的心姐,好喜欢!

拍摄的影子很像小说中的插图,非常有趣:)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bymyheart, love this series photos! Shadow always has something poetic and mystic in it!

I just found out you have written so much! I need to read one by one :) thank you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