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06-06 19:28:38) 下一个


跳出那具被扼杀的躯壳
悬浮在天地之间(还没有到达天堂)
盯着那些胖脸,
是什么横向充斥着他们的表皮?
膨胀的气体(谎言)
食物的垃圾(地沟油)
缺钙的骨骼(软骨症)
结论
成长失去节制
就这样的化肥
贫瘠了精神
催生一群虚胖皮囊
2,
越浮云,驾迷雾,
风托着你的微薄的身
更上一层云
俯瞰
无根的游魂呵
背着双重贫困的行囊,
紧箍咒嵌进头颅的肥肉里
行乞,拾荒,踯躅
迷失在花街的弯处。
3
飘去吧
你这自由的一粒微尘!
叹谓
道义背着良心去流浪



也许你眷顾错了地方

去天堂的路虽说不用着急,

但你应拦住的是那些夹塞
占尽便宜的小人。



离开吧

你只是一粒微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赏阅。我这些散兵游勇不成气候的只言片语实在不能叫做诗。谢谢你们的不弃阅读。
最近家事繁忙顾不过来,认真的写什么还是需要坐在电脑前好好花一些时间。我先阅读,锻炼,忙好家里家外的大事小事,等有闲情再好好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吧,祝各位快乐。
谢谢叶子。
飘:我用的是第一声‘BEI’放在背上一起走。:))等着你分享飘杜会下集。
红豆妹妹少见。平安。
桐儿好,谢谢你的赏阅。
谢谢燕子。在你面前愚姐不敢言诗。:))
晴好,谢谢,心情不一定总是明亮,但是很安静:))祝好安娜。
茶香:谢谢,你解读的是我想说的。
我本想写两个形象的对视和对话,一个是一个出鞘的灵魂在去天堂的路上,另一个是地上的苟且的人生,灵魂有所眷恋不忍离去,活着的却一次次浪费着生命。
写灰的失望,不舍,无助。一些牺牲和一些死亡并不带来生者的警醒,生者依然碌碌犯着所有该犯的错误,浪费着大把大把的时光。每个人生都有自己的TERM,谁也替不了。
写的不好。最近太忙参不好这些禅语。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灰,人们笑他轻微,他笑世间存在的扭曲;人们怜他无根,他视自由为生命;人们赚他脏;他说自己明亮干净。他没了归属,只能逃,只能飘着,他与尘世若即若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愿你有个明亮的好心情!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无奈的现实,心姐诗意笔触,令人哭笑!绝妙的演绎。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好诗!
也读了好几遍,很同意红豆: 一遍比一遍亮堂。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读了好几遍,一遍比一遍亮堂,灰,越来越少。。。

很有底气,很喜欢!
问好阿心、叶子、飘!
周末开心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道义背着良心去流浪
=====================
我想了很久,感情是可以作为双重意义去诠释啊,我希望是道义背(柔和发音:))着良心去流浪。。。

心姐的诗文好潇洒好好爽。赞一个~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灰, 虽然是一粒微,但是,它无处不在。
我讨厌灰尘的存在,便在心底里大喊道; 灰 离开吧!

欣赏心心的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