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是我的妈妈’

(2013-05-09 06:12:40) 下一个
这本少儿读物多少年来伴随着我们的生活,家里不止一本。
它是儿子的最爱,于是也成了我的最爱,也是女儿的最爱,呵呵,我们全家都会倒背如流。儿子不会说话的很长时间里,他就记住哪一页,哪句话在哪里。上了学他病在学校,翻到这本小书里小鸟说:'Where is my mother? I want to go home.I want my mother.'搞得老师很惊诧。

母亲节我想到他们小时候的种种满地滚爬的趣事,我给了他们生命,他们给了我生活。

祝各位母亲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娅米祝你母亲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祝波城MM母亲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大河真是你说的‘心里有数’:))他看一件事与我们不同,他的注意点与我们不一样,有时觉得很奇怪。我多是让他自在地长,矫正他和别人一样是很枉然的。母亲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波城 MM说得好:孩子有一种直觉,使他们超越了语言的敏感理解母爱。谢谢留言,这本书很幽默。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祝你母亲节快乐!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我给了他们生命,他们给了我生活"!

母亲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心姐,我家孩子也有这本书,淳朴的童趣的绘画,我还留着很多他们儿时的书,那其中的记忆。

大河宝宝心里有数,心姐你给他画笔让他画吧!

母亲节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也很爱听我给他读这本书。我想孩子天然对母爱的渴求会让他对这样的主题非常有感觉。

是呀,不管是给予母爱,还是拥有母爱,都是件幸福的事情!

祝心心母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很喜欢这句:"我给了他们生命,他们给了我生活"

祝福心姐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