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脚底生辉--开心篇

(2013-05-13 14:56:53) 下一个

颠三倒四,买完菜 拐进店里,给儿子寻找合适的裤子,他腿长却腰细,就是最小号穿着腰也挎不住,要不就是裤长不够。裤子还必须是松紧带的裤腰,我一般只好给他的裤子两边缝一下,都是这些小零碎要想要做。
我怎么伟大的起来,高雅的上去?要是你有儿子这样的孩子,你必须学会忍耐自己的罗嗦,庸俗。
总是希望他略微长一些脂肪。(这年头这说法的确另类,跟着儿子我已经早就是另类了。)
换 个心情,就看见这双鞋子,好看,穿在脚上还特别舒服:))只是红色的鞋子我这辈子也没穿过,站在那里犹豫起来,嘿,就是不能穿我看着高兴也行啊,我一身黑 衣黑裤,穿双红鞋顿时脚底生辉把脸都映红了,呵呵,是不好意思吧?
然后为了这双鞋子,又去配了一条红腰带。好了,这回有了呼应,红与黑总是相得益彰:))不 错,周末在家穿。
我这是心情不是时尚,有没有搞错啊?老广的话听上去怪怪的。

中年危机肆意横流在每一个角落。



鞋子平底,麻线缝制,一看是中国制作,我觉得真是中国红似的:))不敢上街穿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波波说的对。图一个高兴。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心心,漂亮的小红鞋。有时候一件美丽的衣服,一双可爱的鞋子,就能让女人的心情变得明朗起来!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茶香,谢谢,前边是认真的真实,后边是想起母亲说过别跟自己过不去。以后都是淡定:))问好大侠。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记住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两次五英里放在周末,平时分别1小时。我以前也跑,后来血压老不稳定,不敢瞎折腾怕出事,就改走了:))最近药物重新调整慢慢恢复一些,先走着。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呵呵,杜姐真会玩笑。大概不见太阳的关系:))等着看你的红皮鞋。杜姐什么时候出行啊?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前一篇感念,又读这篇。一个沉重一个轻松,过山车似的。细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关于奶酪火锅其实很简单,用那一种奶酪不重要,只是老瑞士人比较喜欢那种,也许懂的人能吃出来口感,我还不行吃不出来呵呵

你做时放一点白葡萄酒,不要放多,吃时千万不要让儿子喝带气得水,可乐都不要喝,喝热水或茶,要小火慢慢将锅里的奶酪融化就可,一定要一直搅拌到糊状。有问题随时等候^_^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哈哈,瘦得跟豺狼似的。走路是对的,不吃不喝不行。咱要减肉不减粮。你每周两个5英里怎么个走法?分几次完成?建议慢跑,效果好。一次不用跑很多也不用很快,但要坚持。

我是“老坐家“,每年春季工作一忙就腰酸背痛。最近下决心开始跑,感觉精力充沛很多,也不背痛了。后悔啊,早干什么去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然后看文字。。。

快乐的心情是可以传染的!你快乐,我们大家都笑都快乐e~~~

想想以前男孩子裤腰太肥是怎么解决的啊?----好像可以配一副吊带,通用的那种(现在看不到了,不知在哪儿有卖。。)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妹,你的脚又白又润又嫩啊~~~

哎呀 我都不敢秀我的那啥。。。太相形见拙了 哈哈哈

光给你看我买的鞋好不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呵呵,抓紧时间臭美一下很对。等我减肥把腰给剪出来就给你看红腰带:))现在努力,我现在开始每周走两个5英里的计划,外带还有不吃不喝,弄得头直晕,就老失败,又从头来。。。。。想起来我上大学时候,腰围和头尾一样,咱也瘦得跟豺狼似的:))这些年脑袋不长,净长腰了:((
你好吗?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让妹妹见笑,我这是自己跟自己快乐,时尚与我生活太遥远,但爱美之心一息尚存,借机让脚先美丽舒服一下?看见你们坐火车出行游玩真是一个好主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那么夏天的时候我就可以穿它们了。谢谢尼斯建议,我平时净穿运动鞋了还有平跟皮鞋,看着就BORING,等待脚下改革出新品味。:))你那火锅我会试试,因为喜欢CHEESE。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妹妹好,我读了你给妈妈送的32朵康乃馨!好感动你们母女深情理解和爱,多温馨,令人羡慕。
这双红鞋看着喜庆,穿着舒服把我的一双大脚给收拾的好看了不少:))祝飘妹开心。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松好,没有可能风姿绰约了,图个快乐。心里美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你这主意不错,我会试试。我也发现我脚不难看:)),燕子你笑死我。以后要常常爱护脚。是鞋好看。:))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不满足,强烈要求和红腰带一起看!:))

一看到新闻上那么多坏消息,我就想,要抓紧时间抓紧活抓紧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读着心心幽默风趣的话语会心的笑了,好漂亮的鞋子,穿着心心秀美的脚上很好看,红黑搭配很大气的美,欣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读着我笑出声了,喜欢心姐这种自嘲式的开心,说真的我要学习。

那双鞋,配上白的七分裤,好看极了^_^

问好心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双鞋好漂亮,刚好配姐姐如此白皙光滑的皮肤:)

真是好棒的一双鞋:)

祝姐姐母亲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鲜艳的鞋子,心姐穿着风姿绰绰~

新周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心姐您的脚多俊呐!舒服又好看的鞋,犒劳您自己!

如果找不到松紧带裤子,要不买了裤子给大河宝宝裤腰那里面再用缝纫机轧根松紧带,抻着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