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组驴牛

(2013-03-26 07:38:34) 下一个

一头驴在吃草。目中无人状。


一群牛也在吃草。瞎挤争抢状。


一头吃饱了的牛不再盯着草,盯着给它拍照的傻人思考:))莫不是撑的?
这你不懂了吧?是闲得找乐,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费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感谢您回复.四月一开始,春天就真正到了.祝您春安!总之祝你一切都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费嘉的评论:
费加兄好,谢谢惦记,我没有地方去一直蜗居呀:))最近有点忙上网少了。你还好吧?
费嘉 回复 悄悄话 心君好,谢谢你的留言。好久不见你了,你在哪里?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大家节日过得愉快吧?
松,谢谢啦去看了你的花鸟美好之情洋溢。
桐儿:节日愉快啊。买了好几盆郁金香。这些日子忙。
小声音:呵呵,我就知道你笔误,问好春天。
老翁:谢谢,您一定有个美好的假日。
叶子:谢谢,也祝你全家春日快乐!等着听你朗读更多的美文。
阿晴:接受你的遥远而深重的祝福!谢谢,替儿子致谢。你们的假日一定非常精彩隆重意味深长。
燕子:谢谢你。祝福MM全家。我读了你介绍的整个复活节前后的宗教故事和你自己和孩子们受洗的记事。谢谢你真诚的分享。
飘:姐给你上茶!远道而来还惦记着我,谢谢。盼着你回家好更容易跟你交流,你都乐不思蜀了:))玩好了该回来了吧?保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一张牛儿明显是告诉拍照片的主:没见过世面的。。。(郭德纲版:)))哈哈哈~

抱抱心姐,给心姐请安了~祝福心姐和这边的亲节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心姐,希望大河宝宝度过了愉快的春假,全家复活节快乐(^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复活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刚从梵蒂冈圣彼得大殿复活节弥撒回来,安娜晴天祝福心姐和家人,尤其是大河宝宝,复活节快乐,健康平安, 爱你们!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心心,祝你复活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心君, 祝你复活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今天来一看我上次的留言,键误啊,我明明打字:
“欣赏这自然风景”怎么变成“欣赏这种人风景”,抱歉啊!

祝心心复活节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复活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心姐加的说明太幽默风趣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尼斯节日愉快!祝你度假开心!回来上点旅行的照片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妹妹好,我们这里还很凉快,没有花开,就先看看农场的动物。喜欢你做的寿司,清淡漂亮。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桐妹好福气,有这么出色的女儿。她们一上大学就真的离开家了,慢慢地有了自己的主张和独立。这一代在美国长大的女孩,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大方,良好的知识和人文教育使她们比我们一辈在美国社会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更自如,机会选择范围更大。非常看好她们。祝福桐妹全家节日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祝你节日愉快。我仔细看了我家附近那些灌木还没有开花的迹象,昨天我看见前院草地上冒出一朵紫色的花:番红花。
只好去看阳光下的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祝你们全家复活节快乐!

近几天感觉很累,借着复活节出去几天,放松放松。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欣赏这种人风景,悠闲自得的驴牛~~~,心心的解说幽默风趣:)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姐。孩子整天盼着早点开学,离我远点,她嫌我老管她:)
我没说清楚,我是说“一组驴牛”这4个字放在一起读起来饶口。组驴牛三个字都是(u)音,呵呵。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就先笑了,心姐的解说更是风趣,雪化了,滋润大地,驴牛和我们都舒筋骨~~~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绝对近距。可它没看上我:((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大侠,谢谢。牛给你说春天来啦,茶香要多写诗作画出照片,回忆美好青涩时代怎么冒傻气:))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呵呵,尼斯MM,那牛想啥呢?想:‘嗨,照相的,你认识杜姐或南山松吗?她们要来我就站起来给她们摆个姿势。:))’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妹,解解乏,听你的歌和戏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我喜欢随意,不喜欢刻意。哪有那么多目的?活着好好地欣赏自己的存在和周围的存在,多好。有时候想点歪事,也是调动自己的情绪。
恭喜你的女儿,愿她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丰富的人生。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好,我还是常去你那读诗,即使无法留言但是用松的话:‘你知道我来过。’
其实这片农场还有别的动物,有三头大猪挤在一个小棚子里,巨大,不好意思上片子。小猪蛮可爱的,大的不行,不过这是猪的生活人不应该下评论。:))还有好多绵羊山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看牛总觉得跟春天有关:))你看这牛多面善啊。恭喜叶子的朗诵作品发表了。你的声音语调充满了热忱,通达,理解。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牛!

离这么近啊!相看两不厌,真正的和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牛!充满生活气息!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那牛想啥那~~


问好藤玉,叶子,红豆红,桐儿!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心心, 我不闲,我也来这里找乐乐,别说,还每次都能找到美和乐:)
一组驴牛,读起来有点饶口~~~~。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也挤着同姐妹们一起,傻傻地看这好看的牛~~~
也要喝奶茶:)
问好阿心、叶子、腾玉,我们一起做个比牛奶还甜美的梦啊!!!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心心看牛,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藤玉给你上奶茶:))你看这牛多好看啊。问好藤玉!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做你的沙发上看牛!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