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组旷野

(2013-03-25 20:12:13) 下一个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
春分已过,回春的脚步依然磕磕绊绊。天还是很冷,原野枯黄地等待着。
一组旷野图倒是心旷神怡,也记录春天姗姗来迟的步履。

这两个小女孩欢快地跑着笑着叫着,漫山遍野都被她们唤醒了。


妈妈在叫着跑远的小孩。


晨光中女人和小孩



这是一个私人农场现在成了本县的财产和保护区,我常来这里闲逛,有山有水有树林,有牛羊猪马,
鸡鸭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境的摄影,欣赏!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看这图感觉天气还很冷,可心心的文字透着春天的温暖。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舒心的地方,与大自然拥抱~~~心姐,大河宝宝喜欢和你一起郊外散步吗?我想有时你是很早起来自己出门的。春安(^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春天姗姗来迟毕竟还是要来~~
看到原上草有返青的迹象。

这一片好山好水怡情养性,一个人走走也会生出很多好心思。。
(散步常常是我想心思的时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我现在特别喜欢住在旷野,是不是心老了呵呵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旷野心情!喜欢2!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给你上茶,这是一片美丽的山水,很怡情养性。问好,谢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座在你的沙发欣赏,我喜欢第四张,有好想拖著对方的手之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