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雪后村庄

(2013-01-17 15:46:16) 下一个


道口这棵树像一个路标。

这幢房子在雪地里站着显得过分的清冷。


这个坡上的农庄,天暖和的时候放马在草地上跑。


曾经是秋叶斑斓的小路。


雪地里有了它们,就有了温馨和活力。


结了冰的池塘。


不是很冷,有的地方解冻了。


它们肯定来自加拿大:))
昨天下了三四寸的雪,今天都快化了,土路上都是泥泞,空气凛冽而新鲜,风铃在寒风中清脆悦耳。
练习一下拍照风云下雪地上的景致。

这是村口的QUAKER的教堂


逆光下的院子和树


风清云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汉南的评论:
呵呵,汉南啊,你这稀客,上这里来馋我们这些在0下挣扎的人们不是?环球如此冷热,是应该匀乎一下。你们正夏天是吧?多来看看我们的冰雪省了制冷费,心静自然凉。
依依汉南 回复 悄悄话 在南半球的炎炎夏日里看到这些雪景,真是很凉爽!心君帮我连空调都省略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我也有一张RAW的好像比这张好一点但我上传不了:((杜姐你说的对我也是觉得有点问题。
囫囵:呵呵,我准备再找几张有人气的。:))这几张太冷。
桐儿,周末好,你们那里也下雪了吧?
尼斯:呵呵,我也是憋得心烦,散散心,转移注意力,我一弄照片就能精力集中:))一看正经的就犯困。越来越懒了。周末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回来一看这一组真是冬天的BLUE,‘鬼气森森’:))我再整几张有点暖气和人气的弥补一下啊。
松,佛州四季如春有你的花花草草虫虫鸟鸟作证。
IVY:谢谢来玩。
飘MM:我也喜欢那张池塘的一张。飘你忙注意身体。
圆圆:我们的确是在北国,下雪是常见的风光。周末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心姐的这组雪景,很美,很动人,带着点点忧郁:)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雪景,一看心姐的心情好多了,流感没事了,真好。


祝心姐 全家周末愉快!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鬼气森森的,真好看!

赞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的冬天景色,比我们这儿又有不同,温差所造成~~~!
最爱湖边有红屋子那张!!
1
也许再退后些,再往右些 看看构图有没有区别。。。
2
也许可以直接拍湖中房子和树林的倒影,以虚配实。。。
3
也许什么都不用做,你这张就是最好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好一派北国风光。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心心真是摄影高手,你拍的每张照片都有独特感人的魅力,都喜欢,我最喜欢那张结了冰的池塘和风清云淡。
ivyhurst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您的观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雪景,是我们这里看不到的。

谢谢心姐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