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你

(2012-07-10 11:49:19) 下一个

和你

一种上古的厚意通过你传给我,除了接受再没有别的更多的杂念。
我忘了这是在朝阳下还是在落日前,我们一起说着永恒的话题,却总像第一次说起一样新鲜。
我以为我可以明白自己于是也可以懂你,而你肯定觉得我完全明白你的缱绻,你的执著。
我们坐在这条长椅上,沐心。。。。。。
对你,理解不需要语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张照片。。传达了比任何言语更深的情感。
祝福姐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月儿,谢谢你的评语,我也很感动。儿子的世界除了信任没有其他,我常从他那里找回一点单纯来‘思无邪’。:))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相依的身影,有着无限的信赖,默契,带来很深的感动。。。
是的,理解和爱不需要语言。
心姐夏安!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谢谢。在各种繁复的语言中,儿子的话似乎只有我能明白特别是我们一起放牧式地活着的当儿。:))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子,谢谢。你全家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特别的感触给----穿过你的发丝,抚着你的肩的那只小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无比!
何等的默契!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沐心,理解不需要语言。。。

问好心姐全家夏安(^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