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荒芜

(2012-07-05 18:35:49) 下一个

荒芜

寻梦的当儿我把自己丢啦

园子趁机长疯了野草

 

黑暗爬上青藤的栅栏

夜看上去挂满了疲惫

星星在挑逗

我懒得与它们调情

 

丢了行头

栽倒在你的胸脯上

湿漉的青草

润着我的焦渴咽喉

蛐蛐好听地叫着

萤火虫忽闪着,带着哲学家的态度

转瞬即逝地演示着

算是欢迎我的彩灯

 

鞋上沾着另一片土地的泥巴

六月的星空飘着云和蒸汽

回家的那个晚上

我睡的很沉,没有梦

醒来时,我以为我是

对面看我的那只蓝鸟

 地上落着昨夜的露水

日头看上去有一种

从昨天直接进入明天的感觉

园子

在荒芜中带着懒洋洋的嘲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月儿,杜姐读这首小诗,刚回家的疲倦和满院子的野草丛生,以及有疲劳也踏实了的心情,就瞎写了这几句。问大家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诗!
充满着你特有的哲理和梦境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诗。

有的时候,很想在荒芜里放逐自己。

"日头看上去有一种
从昨天直接进入明天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我也有过。。。

问好楼下阿松,心姐和阿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有点疲倦的样子,很有意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