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亮走,我也走

(2012-03-06 13:22:02) 下一个


特意等到5:45PM,来看如约而至的月亮,刚升起在树后面,淡淡的像没有化妆的女郎,该叫媚月了,很快就会到到朔月了。这日子轮转的比期待的还快。



落日余晖还在西边尽兴挥洒,把树干弄得影影绰绰,但梢上高处,月亮正在越来越被暮色中的蓝天衬托出一份清凉明净。



它们让我想起这句话:岁月静好。平淡,平安的意思吧。



‘月亮走,我也走’不知不觉走到村口。
想起小孩时候我们互相追逐,然后突然停下来,看看月亮是不是还跟着。
月亮其实到哪里都跟着我,只是长大了好长时间根本不看它是不是挂在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看到了这个月亮~~~晚上和孩子散步,看月亮,看星星, 唱歌, 很开心!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圆月静好,岁月静好,读心姐小文,心里有淡淡的涟漪。。。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非常喜欢,留下来慢慢欣赏。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境!

最近太忙,披星戴月的......真的要留点心境看看这样美好的景致。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特喜欢第二张,树张开臂膀去拥抱月亮了,你看树干上还有一点光。。。
第一张也特干净清爽!
我那天是在厨房里看的这个月亮,没跟上,要不就与杜姐碰上了,还带着阿松哈~~
谢谢阿心的美片!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好些啦?心里一直想你快好了吧? 看见你真高兴,但该休息接着休息。
松好,这两天晴天明月非常好看的傍晚。看见你做的煎饼啦,很不错,因为我也会做这个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和ld外出散步,正见一轮皎洁的圆月挂在树梢。。。是同一轮月!很奇妙~~~


月亮走我也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岁月静好啊,皎洁的月亮就是让人心静:)

谢谢心心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