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锅碗瓢盆的鼓励

(2012-03-19 13:00:09) 下一个

锅碗瓢盆交响曲

我又买了一只锃亮的中小型煮锅,底子特厚挺沉,看着也好看,德国货。到目前为止我具备了各式的不锈钢的锅,彻底放弃防粘的那一类锅具。好像也比较容易清洗了。反正也挺好看的呵呵:))

别看饭做得不怎么有水平,家伙儿还是要不断更新。继续努力。

昨天一高兴就给大家烙了韭菜盒子,天暖和把门窗都打开了透气。用新锅煮了荞面面条,西红柿打卤,鸡蛋,一点肉,菠菜,新蒜,领导吃的像回了一趟老家似的。:))我们家人都挺好糊弄的。

春天来了,院子里大树下金黄的水仙都开了,还有白紫相间的番红花都拱出地面,连翘也弩出黄芽芽。风都是温暖的。

前天起,开始给儿子做几个疗程的脊柱按摩也许会帮助他一些,他昨晚睡得很好,希望他食欲好一些,长几磅分量,我要耐心和坚持,减少自己在网上消耗的时间。

一切在春风的感召下蠢蠢欲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谢谢月儿。过日子需要好心情,好心情带来好日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心姐这篇小文,让我心里很暖很暖~~
祝儿子早日康复!春天来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藤玉好,春天愉快着,希望着,好多花都开了让人赏心悦目。谢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飘MM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大都是个不那么乖巧的女人。:))学着做饭过日子自己得自己鼓励,:))我以前以为南方人不吃韭菜一类的食品。祝MM开心。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好,谢谢夸奖:))闲着就开了话匣子唠叨唠叨:))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谢谢叶子,也问你春天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春暖花开让人高兴,谢谢松。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心心春天来了一切都是我们的新希望!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听心心说到韭菜盒子。。我的眼睛立即亮了一下~~~
喜欢心心分享这些生活的点滴。。呵呵,心心,每每想到你,我就想到你把一叠诗稿给老公的画面,如此恬淡的静美:)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很高产,好文不断!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Zt 一切在春风的感召下蠢蠢欲动。

今天是春天的第一天,问好心心,春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小文,让人感到春天的温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