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2012-03-02 21:02:15) 下一个


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刚到美国不久,车子行驶在加州的 101 州际公路上,收音机里在播放这支歌,我当时听不懂歌词,但它的旋律和调子紧紧地抓住我,这歌好像给我唱的。那一时期收音机里不断地播放这支歌渐渐地耳熟能详。它是我困惑的伴侣和欣慰,它使那些孤独寂寞艰难的岁月有了希望和温暖。

多少年过去了,这支歌成了我那一段生活的纪念。我一直喜欢它,一直。每当听见‘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做什么,我都在这里等着你’就心里温暖,眼眶潮湿。

人生里能有一个人如此真诚的活在你生命里,这是多么美好的感觉啊,这又是多么幸运啊。

歌词如下:

Richard Marx - 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 slowly go insane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chorus)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chorus)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I'll take the chance

Oh you can't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g craz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留言也喜欢这支歌。这歌的旋律非常好听,听一次就被他打动了。
Neverfal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首歌好像产生于90年代中期,那时我在大草原收集资料。夜晚在草原过夜,扑捉昆虫标本。
工作停下来后,就把车上的收音机开大,每个人都听的很动容,流泪。其中一个女孩子,是我们的领队,突然大哭起来,想念她过去的情人。
然后每人都讲一个自己的故事。故事完后,8目对望,毕竟三男一女,僧多粥少,当夜什么也没有发生。
我是一个有口无心的人, 爱讲黄色笑笑话。讲过火了,那个女孩子抗议。但每次回到旅馆,她都在门口回头看我好久,示意我过去。也许我对她没有意思,也许有贼心没有贼胆。最终什么也没有发生。

实习结束后,这个女孩几乎不太理我,见面也不打招呼。并向教授告我一状,说我光说不练,教授不信,他讲他认识的中国学生都是干的多,说的少。

看来做个好人也不易。只少做人应该言行一致,该出手就出手。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心心,我也喜欢这首歌。。它的歌词尤其动人。
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做什么,我都在这里等着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经典好听的歌曲。。。
谢谢阿心分享!
周末开心快乐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心姐,人生难得一知己,不离不弃,永远可以借个肩膀,给你依靠。。。欢乐着你的欢乐。

祝福!(^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的歌曲,谢谢心心分享,周末快乐!
NY_actuary 回复 悄悄话 Singer is Richard Max. Try another oldie of his - Now and Forever.
cannotforget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bymyheart. i like this song so much. I always dream that someone is right there waiting for me.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