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物语

(2012-01-10 15:18:30) 下一个

物语

圣诞节姐姐弟弟互送礼物,弟弟总是要一些奇奇怪怪他感兴趣的东西,因为弟弟对电梯痴迷,姐姐从 Amazon 上给弟弟买了一本书关于电梯的发明,和各种最初,最近的电梯的图片和文字,是一本客厅里咖啡桌上随手翻阅的书。难为姐姐对弟弟的了解。我后来翻看觉得很有意思。

弟弟则给姐姐两双穿靴子的高筒袜子,姐姐很喜欢。这些小东西很暖人心,从脚底到内心。

我送给女儿一对 TIFFANY 的银质耳环她非常喜欢。送给儿子一件夹克。还有一个自动数数收集零钱的杯子。

送给家里领导一个可以在车里通电加热,除车玻璃冰霜的铲子,他拿着那除霜用的铲子说:‘ VERY THOUGHTFUL ,谢谢。’然后我鼓了一下勇气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给了他一摞打印出来的没有装订的本子说:‘这是我年来写的诗,送给你。’他有点意外,我没等着他说什么岔开了话题。

那一摞纸他放在了桌子上,不知是否读了,我也一直没问。

儿子送给我一个弥撒着 HONEY MAPLE 香味的蜡烛,一本在学校制作的 BAKE BOOK ,给爸爸一个钥匙链;女儿给我一个自己量血压的显示器;给父亲一件开司米的毛衣。领导送给我一双靴子,一双运动鞋。

我几天前把圣诞树请出去了,想起节日里的礼物和礼物后边我们互相之间传递的话语:开心美丽,爱与温暖,一路平安,还有我絮絮叨叨的呓语。

家就像这蜡烛散出的味道:淡淡的甜甜的似有似无的,点心似的可口;不铺张但合适自己的开司米似的温暖和精致;偶尔有几句水平有限的,不甚浪漫的诗句,但你知道我是说给谁听;自己喜欢的点缀装饰像那对耳环。

新的一年善待自己和家人,健康平安。

【Dan Gibson 大自然古典乐章】 Flute Dreams


專輯名稱:Flute Dreams
藝術家:Dan Gibson
表演者:Roman Borys - cello; Douglas Perry - viola; Angelique Toews - violin;
Annalee Pattipatanakoon - violin; Michael Maxwell - piano; Michael Maxwell - keyboards;
Les Allt - flute; Douglas Perry - viola; Angelique Toews - violin.
發行公司:Solitud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新力好,我肯定是我们家的总理大臣:))你说的对,我从自己长大中也体会到有兄弟姐妹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看自己的孩子两个人之间不为外人理解的亲密,我也很感动欣慰。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飘飘,你说得我都脸红了,我虽然喜欢瞎写,给领导看时特别怕他打击,人挺奇怪的。谢谢飘飘,愿你都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我们一家人好像都挺会写,但说起来比较艰难,都内向吧,也就不勉为其难了。女儿大了,儿子好像永远长不大。谢谢松。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我也同感,看见你就心里高兴,踏实起来。你那里黑白世界彩色世界都好,知道你好就好:))新年顺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谢谢。小事情点点滴滴填满了日子。仔细想想我只拥有这些小事情也很满足。:))做一个快乐的人就是关心身边的小事情,我这么跟自己说。问好。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让全家紧紧地团结在自己周围了。
羡慕有兄弟姐妹的家庭。想到她们将来能互相照应,一定会感到欣慰。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呢:)
“然后我鼓了一下勇气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给了他一摞打印出来的没有装订的本子说:‘这是我年来写的诗,送给你。’他有点意外,我没等着他说什么岔开了话题。”
---
心心,这段很有立体感,非常强烈的电影画面跃入眼前。。
那一份静静流淌的爱,很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家,好用心送的礼物,传递着彼此的爱,让人感动。

谢谢心心分享,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可以留言了,也赶紧过来问候一下心妹,这两天无法留言,总好像少做了事。。。

已经习惯了的规则,一旦有点变动,人还真的是适应不了~~



心妹这些物语文字,顶顶温暖人心的,就是发自心底的被你称做是呓语的心思吧,有幸让我们也一起分享。真好!!!

节日最大的好处,是有这么一个正式的机会让大家交换礼物,交换相互间的感情,亲情然后就更紧密了,我想。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份礼物都传递着浓浓的亲情和关爱,点点滴滴让心柔软,读来无比的温暖。。。
问好心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