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黎明

(2011-12-17 16:51:30) 下一个

 
黎明 摄影BY 依依汉南

破晓的光
像牧羊人手里的长鞭
一甩
即刻
满天都是灰色的羊群

你已经骑上快马追逐
朝阳的红唇


昨晚最后的
一颗星辰
还挂在天幕上
迟迟的启明

原野上的树冠
披上金色的纱丽
被驰掣的风吹成
猎猎的旗帜

你掠过静寂
带着骑士的骄傲
驾着风,披着霞
微笑着:‘太阳我早。’

谢谢汉南的图片。祝你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谢谢,节日愉快!看见汉南这张黎明我也想过,我还在梦里时候,天曾经如此灿烂。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海上兄久违了,谢谢,也祝你和全家节日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谢谢杜姐。汉南文字水平很不错,人也正派。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掠过静寂
带着骑士的骄傲
驾着风,披着霞
微笑着:‘太阳我早。’
好像我在美梦里!问候心君圣诞快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想象不凡。

问好心君,节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妹,顺着这儿的链接去依依汉南的博客挑了几段博客看,哇!

文学城里很少能见这么高质的去处:从思路到悟性从内容到文字表达,都喜欢,都十分喜欢。。。

谢谢心妹的诗。令我收获很大~~~~~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谢谢飘飘MM,希望你度过一个美丽的假期,读到你更多的诗句。节日愉快。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的意境。。。
来看望心心。。这几天出国旅行,刚刚回来,拜访心心,我的朋友。
祝节日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红。也祝你周末愉快。看见你写的小雪花,很美。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汉南的评论:很喜欢你的这张图,你一解释把诗意颠覆:((节日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片美、诗美!
赞阿心好才情~
周末开心快乐!
依依汉南 回复 悄悄话
心君阿,这照片有由头 ..

是骑摩托在仓皇逃窜的路上拍的:)

之所以要起个大早在黎明前动身是因为那个时候荒原上的蚊虫最少,跳跃奔跑在路上的袋鼠,羚羊和鸸鹋也最少。汽车撞上了有肉吃,摩托撞上了必啃泥。

谢谢您的诗,骑士不敢当,算逃逸士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