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佛听花语

(2011-05-11 18:12:12) 下一个
一花一婆娑,棵棵不同却相似。
听佛?佛听?
我见菩提,菩提见我,同在一片天地间。
唯心相通形而上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杜姐姐,立地成佛明心见性说得容易,其实我想那是每天的修行所得。其实每个人都是佛。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谢谢,离开悟还远着呢,看见佛像会想起应该去做点功课:))谢谢来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一只只的像是听佛解疑。。。经过你这一诠释,我明白些了!

(但不敢说都明白了你的诗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的花围佛而开,更觉和平安宁。

几句诗好像彻悟的样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这尊佛像一直就在我的后院里。冬天的时候都是雪覆盖着,现在他周围的黄花全开了,一只只的像是听佛解疑。谢谢晴天过奖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你家里有这尊佛,今天看到这张照片,这首诗。
谢谢心君的分享, 你的文采, 你的智慧, 你的心灵, 我拜你为君子, 心灵的君子!
问好, 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