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冰清

(2011-01-14 09:10:18) 下一个

冰清
节气定是小寒过后大寒来时,雪后的湛蓝的天叫晴;漂浮的成花纹的云是雯。滴坠的冰凌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地上被白雪覆盖着见不到物体的形状只有高低的起伏。
一切在这寒天冻地中凝结着····而心在等待融化着,思想穿过层云厚雾似今日的天空是冰清而爽,没有纠结,远而辽阔,没有阴霾。
天是在启示,感受则源于心智。冰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你来看这幅图我真高兴。有时我们要师法自然超过千言万语的人间罗嗦,那是你与天地之间心心相印的交流,没有对错好坏的价值判断。‘大音希声’,我常常喜欢老,庄。你看了就行了,我们已经分享了这一份美丽清静。谢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姐, 我懂了。
你比我深奥,你爱惜我,这样的文章我喜欢, 因为, 你写的我懂,我会试着随着我的心走的。
可以过几天把文章受到我的博克吗?
现在收怕别人说我清高, 不知道天高地厚,你懂我, 我懂你。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