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只言片语说《飞》片

(2010-12-30 04:50:18) 下一个
我对中国电影没有发言权。不了解,也很少看。偶尔看一个近年的国产电影,看了常有后悔的感觉,觉得对不起我的时间和我的期盼,也对不起我的银子。这可不是我口味太刁,是那些影视水平太滥。

读近日网上连篇累牍的关于姜文的电影[让子弹飞]的观后心得,一部片子能让人臆想出这么多念头也不多见,要么是大家和我一样被雪困的无聊,要么是片子真不错,我就找来看了。再说第一,我喜欢姜文从他演‘红高粱’里的他爷爷开始,不知道他现在成了导演!第二,‘让子弹飞’这名字就起的特有味道。

看完感受
一,这是一部暴力的男性片。
二,演员的演戏成分太重,失去了电影艺术的人物的可信性。离生活远得离谱的脸谱化,传奇化。
三,全剧姜文的张牧之演得最好。
四,结尾的那句话是使我今天想写的关健话‘没有你,对我很重要。’
五,,至于是站着干什么的潇洒霸气不可一世的孤独狂妄,是反映中国男人文化的符号性标志。
六,我想说,这不过就是一部电影。一部姜文导演,著名演员演出的一般电影,有几句精彩的台词让人捉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