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晨好,松鼠

(2010-11-19 07:31:06) 下一个


早晨好,松鼠!
早晨好,老黑!
松鼠,忙什么?储藏了什么好吃的?
老黑,你又能飞,又能满地跑,还关心我的吃食?
我这是博爱嘛,两腿,四条腿的得失都是涵盖的。呵呵。
我知道,不过你只关注表面的事,尽管荤素通吃。而我是深挖洞,广积粮,只吃坚果素食不问腐食的,咱有佛意在心把持。哈哈。
看你挺辛苦松鼠。而我是哪有好吃的,好看的就直奔哪去就行了,总有剩食的。藏什么,怪费劲的。
老黑,我要有翅膀就直接抓鸡抓鱼了,新鲜的,也不存这劳什子橡子,核桃,松子了。
熬,忘跟你说了,路过一地方叫‘龙坡’净养些不实用的竹子在院子里,把你们那些兄弟姐妹饿得找不着吃得吱吱得直打架,我飞下去一看,地里倒是有笋什么的,可谁有那牙口啊?那龙大人等着养熊猫呢!你说这人野心够大的,是吧?
人的事儿太麻烦,那龙坡处肯定也有树是不?在美国是不?
好像是,反正挺好看的地界。我古狗一下,再GPS一番,回头见。
呃,伊妹儿也行,短信,电话都行,我这就告诉那边的姐妹那坡上有不少松树挂着松果。就一个龙大人光着膀子只顾挖笋,顾不上坡上的事,我那些姐妹牙口可不比熊猫差呀,让他们去扫了那些果儿是正经。
玩笑呵。松鼠,龙坡。周末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周末愉快,问安娜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看得很开心~~~~给成年人看的童话。。。。
我和安娜有次在外面看到两只松鼠打架呢~~~
祝你们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