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句号

(2010-10-19 07:12:44) 下一个

句号

我画了一个大圆圈

往里边不断地填了

一个春天的思念

一个夏季的缠绵

秋收的时候我看见

那里除了杂草

还有欲望蔓生出青藤枝蔓

紧贴着圈起来的墙沿恣意。

我画了一个句号

-- 很大的一个圆圈

填进去所有的

波折号,惊叹句,疑问式,

我有点不耐烦那令人

无望的删节号和虚拟语句

日益减退的眼力让生活

只剩下一抖一抖一兜的逗点

爬向我那间巨大空虚的句号

子在川上笑我

枉自磋牙的磕磕绊绊。

我画了一个大 圆圈

围着它开始种花

选一些不怕寒冷的种子

没有耀眼的花开也罢

搅碎自恋,虚妄,傲慢,

幻觉成绿色的肥料

养一棵莲子在泥里

耐心地过这个冬天

也许智慧生了芽

大脑的边缘系统将欲和情感

不再连接

痛苦的阈值高高地升到无知觉

我画一个句号把爱情锁在里边。

音乐来自林贝卡 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我只是想我应该学一些智慧的东西,让结束的结束,过去的过去,放下那些太复杂的情绪化的东西,充分活在现实里。珍爱自己,重视体验,不事羁绊。谢谢晴妹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WH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