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初秋

(2010-09-09 13:35:18) 下一个

初秋

火热在昨夜才转身离去

夜来以示寒意

花落了吗?

我就去看看寒霜打了的你。

花落红不在,果实坠地

这才是开始

轮回的事体谁能奈何

就是你在意,在意,在意

我要好好地去看看你

把落叶上写着的字

说给你坦然,坦然,坦然


(Music: Wings of Hope by Danny Wr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娅米:去你那里几次了没见新文呢,一定很忙吧。等待着你的中国之行的故事。
晴天:那是我瞎涂的,引起我一些感受就顺便放在一起了。人也如同四季一样轮回。几天前与朋友聊天,他有些沮丧对正在老起来的身体,我想我们都应该坦然面对吧,这如同自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是心姐你吗?火热而又坦然的秋天到了~~~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刚回来,来看看你!错过的文章都读了,为你有一个快乐的假期感到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