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离家二十年

(2010-09-21 05:59:57) 下一个



回眸一瞥时

你已消失在人群里

我忘了自己是不是说过再见

想再说一遍

不管我是否已经说过给你。

失神地站在

停机楼的门前

有什么拖着我的腿

往前一步突然变得如此艰难。

飞机

把我的身体带上了天

心留在你的身边 ,

身心分离在云里穿梭

故乡在眼里成了一点

在心里却蔓延的无际无边。

回眸

你消失在云下

阡陌如棋盘星星点点,

再见

两鬓霜染我声依然,

飘摇浮沉二十年

沧桑了游子的心

更变了故乡的脸。

Violin: Silence Speaks Artist: Secret Garden Album: Earthsong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也问海上运好,谢谢来读我的博客。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心君。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真是这样,我们在双重的文化里感情里也许会变得内心更丰富充实?还是更脆弱,更空虚,更容易伤感,更感到孤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半的生命在华夏,一般的生命在西方,人生还有多少20年~~~~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z82000的评论:谢谢来访留言。我们大概有相同的经历所以有共鸣。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read it 2nd time, really like it.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ts000的评论:仁兄吉祥。中秋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娅米,谢谢,祝你中秋好,阖家团圆。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别样远。。。

问好心君,中秋吉祥~~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想家了吗? 有空的时候回去看看吧。也只能这样了。回去是既有亲近感又有疏离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