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你

(2010-09-20 14:04:51) 下一个


 我等你归来
用相逢的喜悦
冲刷你浑身的尘埃。
我盼你归来
用相思的温柔
软化你变老的情怀。
我迎接你归来
用相爱的热烈
去除你孤寂的失败。

我等你归来
纵使花不开,叶落败,
       果实不再
我等你归来
为你洗去疲倦,尘垢,落拓,
       沮丧痛苦和悲哀


只要
你回到
我身边来 。


(Bernward Koch:Simply Gre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想来多是化了自己内心集结的冷漠去爱别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冰也化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晴天,我写我心。当爱情成了自己的事情,别人的懂与不懂都不再计较,就是痴情吧。让妹妹见笑了。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的心,但愿他能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