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勿忘我的一天

(2010-05-04 12:59:14) 下一个

勿忘我这小小的蓝色的花其实很雅很素,在绿色的草地的衬托下悠然开放着。花是有灵性和性格的。并不因为小而失色。



我的园子里有这花好几年了,是我搬来时种下的,我不记得名字了。颜色很好看浅浅的藕荷色花瓣象钟形,叶子像韭菜似的。到了五月就会开放。我叫它温馨。





COLUMBINE这花第一次把名字记住,是因为COLORADO  COLUMBINE 高中的枪杀事件,其实这小花真是很娇艳,在冷一点的时候更是显得漂亮,配上石头的园艺像一只只欲飞的小鸟一样。我记得还有蓝色和白色的,我只有这有点怯的红色,让我觉得跟小时候穿的大红棉袄的小姑娘似的。


清晨厨房的窗外面对的山,新绿的朝服。一天从这里起步。



晚饭时
夕阳西下在同一个窗口。颜色改变了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