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停下

(2010-04-13 15:36:08) 下一个

停下,
停下来
你就停下来
不要过去也不要开花

停下
停下来
你就停下来
欣赏这一瞬间欲开未开的须暇。

停下
停下来
你就停下来
看着我的眼睛说一句平常话。

停下
停下来
你就停下来
知遇的心悸凝集缘分的苦茶。

停下
停下来
你就停下来吧
云起云落都已了无牵挂。

人一生一世,应该允许自己停下来给自己一个瞬间,品味一路风景,还有那转瞬就成永世不再相遇的人,流水,时光和花。生活于是才有了一些存在的真实和内容,也有了活过的一些记忆,美或丑。
是的,年年岁岁花相似,可是岁岁年年人不同,就是自己今年与去年也不是一个一模一样更何况孩子。
亘古不变,天地悠悠的不是人和人生,人太渺小不足为道,而人又往往缺少自知之明老以为自己可以与天地同存,或努力立言立德立功,为此一路狂奔竟是早一点往尽头上奔呵。
于是我想提醒自己注重每一刻我所在的时辰和世界,我所遇见的每一个人。拥有并体会我的每一个24小时,时间不会为我停下,但我可以停下来为我的时间--那就是生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