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晨

(2009-11-14 18:35:43) 下一个

日出

远山红雾

原野在梳妆


抹去睡衣

林中一片羞涩

所有的树都裸着

留着昨夜的泥爪

早晨

从沐浴中走出

这是一首我先生两年前写的小诗,我很喜欢它的轻灵和一气喝成,站在我厨房的窗前,看见远山在朝霞中变换着色彩,感受着他写的诗句人与山林一起迎接初升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娓娓来访。让姐姐见笑了,我二人都不是诗人,只不过是喜欢写几句凑趣。他比我写得好[通常我不承认]但不如我爽快。我怕人什么都较真,让生活的随意和幽默荡然无存。写诗要是让我苦吟如李贺,我一定逃之夭夭了。哈,所以我‘一事无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心妹的夫君也是诗人。好浪漫~~ 问好二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