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获的心情.

(2009-08-11 09:12:25) 下一个
今年纽约周围天气湿度大温度偏低.春夏以来下了很多雨,好处是,黄瓜,北瓜,喜雨的菜蔬长的特好.
结果啊!
看着嫩绿带刺的黄瓜,长了又长,小小的心被鼓励的美美的,不亚于得了学位.
劳做的积极性发自内心.
金黄的菊花把我的院子装点的温暖而灿烂,奖赏着这个施肥锄草浇水的妇人.我本来没把握能种出蔬菜结出果实,所以这里还加有喜出望外的因素.
收获是一种对劳作的鼓励和嘉奖.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人,在阳光下,花草里,风雨中寻找到身心的快乐.也许明年我会离开这里,但是今年这片土地曾与我有过这样的亲密.
用静静的眼光看,自己远离城市的喧嚣,过着简单的生活,普通的日子,小小的收获,在平常中体会和欣赏生活的美好.
我收获了几条黄瓜,几棵白菜,几束鲜花,流了许多汗水,与那些与人奋斗的日子比,我现在的心情似乎更愉悦,健康.我是愚人自悦,闲人傻乐.
我不再用那些"伟大的,崇高的"意念烦自己,甚至不再想"成功,名利,新潮".
在就活一次的意念下,珍惜着每天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