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水一方.之二.

(2009-07-01 20:28:51) 下一个
   圣路易斯市有很多教堂,古老的建筑有的建于16几几年,钟楼古寺,石墙青瓦,岁月沧桑给城市带来说不清为什么的魅力.我住的附近就是一座路德教神学院,儿子小的时候我们经常在那里玩儿,在一个很小的社区里,周围的孩子们都去一个小学,进而再去同一个初中--高中.家长慢慢也就认识了.我因此也结识了路德教会的一些人并成了朋友,有的至今还往来着.他们都是非常诚恳的人,也许我与他们信仰有别,但我真诚地尊敬他们的信仰.我的朋友Mark,Gail现在已经在某地做牧师,但我们往来时,他们也从未向我布道或蔑视其它宗教.
  圣路易斯民居也很有特色,一排排的红砖房,里面高高的房顶.当然是说老房子.
著名的华盛顿大学校园也是与常青藤校园不大一样.粉红的石砖墙,宽大的石阶和神学院的布局相象.

 我住的地方是离Down town最近的郊区,我每晚都可以到附近Forest park骑一圈<6英里长>自行车.硕大的公园到处是锻炼的人们.不远处,美术馆 和科学博物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圣路易斯的动物园也是免费的.你要是抚养孩子长大,那其实是个挺好的地方.
  东圣路易斯和圣路易斯市区北部犯罪率很高,很多街区很不安全.
  一年一度独立节时的"庙会"聚集很多人,还有音乐会,食品,飞行表演,河边焰火,非常丰富热闹.

 中西部有很多人象中国人似的一辈子不离开家乡,人们倒是更朴实厚道,信奉上帝.偏于保守.当然大学校园总是思想活跃的地方.
 
我的女儿从小学二年一直到高中一年都是在圣路易斯郊区的公立学校上学.愉快健康,生活丰富多彩,,每想到这些我就怀念那在水一方的平静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有照片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