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给自己的话.

(2009-07-21 19:51:23) 下一个
今天,
今天是一个普通的下雨的日子
,
今天,
今天因为我的到来
成为一个特殊的日子,

对我.
    因为我的来到
它又成了一个特殊的日子,
对我的母亲

.今天
因为我的来到
不再普通
对我的儿女.

每当今天来到
我会想起母亲,
想起自己,
在这个日子里我们
与世界相遇.

今天的今天
我有着一种冲动
对着这个今天
大声说
今天我要爱自己

在无数的日子里
无垠的星空中,
今天那颗星
是我来时的轨迹.

它是一粒沙尘
也曾是我母亲心中的
太阳.

今天
我要敬重你,让我
经历这人世的喧嚣.
浮生的烦躁
老去在时空的怀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You got me!Thank you.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谢谢晴天.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也和着娅米同说 生日快乐!

娅米,高兴在这里看到你,我偶然发现博主,喜欢她的文字,她的家。。。问好!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