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很爱他,不过超前看

(2007-04-15 01:18:53) 下一个
奇怪啊奇怪。不结婚又不乐意我找别人,刚才MSN问他是不是gay,男人立刻带着他特有的修养,恼羞成怒,不管你的事!原本放长线任他飞,结果发现不是这样的,虽然线还在手,却扯着无力,自己倒是先不乐意了,想放开线头,让他飞走算了,没想到又被重新把线塞回了手。

我永远不会先于你找恋人的,你找到了我再找。我永远不会先于你结婚的,你结了我再结。天,什么逻辑,自己却在当年被打败了,感动得无与伦比。。。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两个傻瓜,一个疯狂,一个闷骚。

前些日子远程电话他修电脑,一步一步讲来,听着他轻言细语,突然间仿佛时空回转,新加坡时候的那些往日情愫一一浮现,飘渺却曾经真实拥有。。。在图书馆关门前,坐在他学校的图书馆地板上找需要的作业资料,看到气喘吁吁的他跑了过来,快点啦,关门了。然后二人开始疯狂找起来,扛着一大袋书返回他的dome. 然后看着他坐在电脑前给自己做功课,查询亚洲一些国家的HR database,而自己则躺在fan下睡大觉。赫赫,好怀念。

怀念一起游泳打球逛街复习功课,和朋友玩麻将时候的同仇敌忾,逗弄街边小猫时候他的训斥,还有哪些炎热热带特有的烦躁和痴狂。

完了,晚了,愿他常住在自己心底,不会离去。愿自己常住在他心底,不曾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undry 回复 悄悄话 他有女人了, 我也得加紧,赶在他前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