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朋友家客厅里打地铺,看得见无忧无虑的大海,图图

(2007-03-17 23:43:06) 下一个
谁说金发碧眼的没好人??真心真意的朋友无处不在啊。感谢上帝。

不仅开车去变态马来自亚人家接我过来,迟到观看F1,还给我充气好床,借给我被褥,把无线上网密码告诉我,不要我房租,而且不来骚扰我。

一个人安静的在房间里码字,听着两兄弟在走廊里看什么玩笑。。。没听懂,好像是在讨论一个女孩子多hot...看他女朋友照片了,好漂亮。。。

实话实说,这样漂亮的男孩子俺根本看不上。他也看不上俺。太好了!


friend in deed is friend in ne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