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后悔了

(2007-03-13 03:28:49) 下一个


生活好辛苦呀,还不如回去算了。 不过该死的也没有邀请我回去,怎么办呀?得自己找个台阶呀 3月13日晚12点,GG在自己可怜兮兮发完短信沉默2个小时后给打来了电话。于是自己就又可怜兮兮的把遭遇搬出来讲了一遍。越听GG的语调越温柔了:谁让你跑出去的?不过那个女孩子的底细还是不给我透露。。。总有一天我会把她找出来。 开始撒娇:哎呀,我回去住呀? GG说:不行,谁让你跑出去的。再撒娇:反正我有钥匙,自己回去呀。。。那边无语。。。。。。。。。。。。。。。。。。。。。。。。。。。。。。。。。。。。。。。。。。。。 哎,转了一圈,才发现还是那个小窝比较好,干净舒适又有网络。GG还一个星期补贴我100元零用钱。 终于找到工作了(想想自己也不错嘛,回来两个星期就找到了工作,不错不错,自我陶醉),回去再扬眉吐气吧

3月14号:

今天晚上回去睡觉!好想念那张软软大大又干净的床呀。。。回去讨好gg, 把厨房收拾收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