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月10日 爱情游戏之 序篇2

(2007-03-10 16:41:37) 下一个

周末到了,为了避免和马来西亚人出去,于是使劲联络朋友出去玩。很喜欢Tom, 但是他却从来不主动联络自己,觉得很难过。晚上鼓足勇气和他说明天出去玩吧?没想到他很开心答应了,早晨1030再次看到Tom, 觉得好幸福,开着他的82年的奔驰,打开没有空调的车窗,心情随着澳洲明亮的天气摇摆,怎么这么幸福呀。去看了场电影,吃了午饭。心里暗暗祈祷,千万不要送我回家呀。。。。。。结果在拒绝了去他家的邀请后,被他送回了家。躲在拉紧窗帘的马来西亚人家的客厅里写着这些伤心的字。

 

以为终于遇到了正确的男人,却是想着不可告人秘密的浪子。优雅的象朵花一样在他面前赞放,两个小时后却萎靡得愈将凋谢。。。。。。这个自己如此上心的男人也如他人一样,不是为了爱自己而来,是为了毁灭。我不能允许这些发生,我要爱自己。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家,我也必将拥有,不用这样无助啊,我可怜的我。

 

在房间里郁闷的不得了,打电话给Tony问他是不是可以带我出去玩。于是约好晚上去Moonba 好多人呀,很多MM都抱着赢来的玩具熊,羡慕死了。结果Tony根本没兴趣,我也懒得独自玩。930看了烟花表演,真是好美啊!心情一下子好转起来。又回想起Tom,真的好喜欢他,从见他的第一次开始。于是回到马来西亚人家(恨死这个老男人了,当初骗我他住的地方是关闭式的客厅,我才匆匆投奔而来,结果是敞开式的,他当然理所当然的走来走去,让睡在沙发上的我好生尴尬。每天忍受着对自己的动手动脚,吼过无数次了:Don’t touch me! 仍然那么无耻。可恶的是这个老男人竟然以为我住在这里就是他的了,管着我每一个电话,每一件事情,周末也得和他出去玩,凭什么!我开始这么厌恶他。昨晚竟然问我,你不和我结婚,干吗来我这里住? 我晕晕晕。。。谁说来你这里住的,说好只是几个星期过渡一下,我去找新的住处,怎么成了要和你结婚,我恶心的要吐。以为这是个老实的男人,是从前MonashTutor,每天跟在自己屁股后面转,却也没有提出过任何非分要求,所以误解为他是自己的可以信赖的朋友,结果是老色狼一条,真是不要脸。我得赶紧搬走!)。接着说,给Tom短消息约他明天晚上去Moonba,结果被拒绝了,说很忙,又说我今天约你,你说不来。天,我当然不能去一个单身男人家里了。于是回复他,因为是他讲去他家里,我才拒绝的。总之呢,他也解释了去他家仅仅看看电视,出去闲逛而已,因为天气太热。是吗?姑且相信吧。祝他去德国出差顺利,希望老天保佑,回来他就会约我出去。真的很喜欢他,这个男人是自己第二次真正动心的男生呀,好希望神灵保佑,如我所愿。

 

 

该死的马来西亚大叔,我能怎么说,只能老实告诉他:你不在我的list 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