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9th/July

(2005-07-19 02:05:12) 下一个
真是捉弄人,明明写的是Clayton campus, 却是CA K205,让我以为那个校园确实有这样一座K Buliding,匆忙奔过去,竟然没有,眼看到6:00了,幸好Will还在那里聊天,答应送我回去。他的车好漂亮啊,不过没什么,将来我也会有的。Jesh 说他顺路,可以载我回去,will就不用特意到caulfield了,我想也好,今天真是好运气,整点赶回caulfield,本以为Jesh 送我回来,可能要我电话,没想到没有,觉得他是个好孩子,不是那种看不起中国女生,觉得中国女生很轻的那种人。感谢他。 Will的跑车真漂亮,好喜欢,说是公司给用的,是吗?也没来得及问他什么公司。当地人就是好找工作啊,好希望和will成为好朋友,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不要总是想我要怎么他就好了,不喜欢你啦,Will,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悉尼龙虾 回复 悄悄话 靠,偶念书时从来没有鬼佬主动跳出来送偶,什么世道!!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