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个男子

(2005-07-15 23:15:49) 下一个
你为什么对这么好?你没有想过我是不是在用你,用你的奖学金,用你的时间,用你的微笑,用你对爱情的希望?发现你是那样的善良,那样的沉默,那样的宽容,我就想靠近你,你不会要求我做你的女友,你不会要求我对你回报,你总是淡淡的微笑的听着我抱怨生活,抱怨爱情,你陪着我游泳学习浪费时间,看在眼里我对爱情的失望,对爱情的渴望。你就那样,什么都不说。我感觉好安全,又好迷失,这样的男生,对自己如此的好,看在眼里,朋友们说不要错过他,他会呵护你,爸爸说,不要错过他,多好的孩子,又是高学历。我不要,不要,我的他没有高学历,没有对我好,我还是那样的爱他,为什么,为什么?我恨爱我对我好的你们,为什么你们不是他。迷失了,我错过了他。天天MSN上看到他,我没有勇气和他问声好,他一定是恨着我的,那天别过,我消失般对他隐了身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