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男子

(2005-07-15 23:15:07) 下一个
爱上我的你,好是可怜,你说要做我永远的跟班,午夜热带都市里真诚的你,可爱的你,要照顾我,给我快乐的你,却让我仇恨,那种仇恨,从骨子里对你的仇恨,对不起,现在我好想说对不起,那时的自己,还没有从痛中恢复的自己,对爱着自己的男人如此的仇恨,仅仅因为他不是他,不是他......为什么不是他呢!强过他的男人对我如此柔情喜爱,要给我快乐给我希望。为什么他...简单普通的他,要生生撕扯我的心,灭了我对爱情所有的索取。我和你说:我不爱你,因为我不爱你,所以我不爱你。 我给你一大堆的理由,我在人群里大笑你,在朋友面前低视你,我说你太白,白嫩嫩的象脱水的鱼,我笑你书呆子,天天读书,不会打篮球。我说你香港人,骨子里对我蔑视,我说你家庭不好,七大姑八大姨太多,将来口水会埋了我,我说你为什么不是他,为什么不是他,我恨你。 于是你淡出了视线,相遇每每,我在另一个他的实验室没日没夜的打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