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月十五日 星期天 晴

(2005-05-16 05:10:32) 下一个
早晨起來,太陽暖暖的,蛋黃色的光暈洒過床角,真舒服。出到客廳看到隔壁美美正急匆匆的閃進廁所,這個女人,唉,總是在我急需某樣東西的時候,把它奪走。 沒辦法,只好退回房間,順便沖她喊‘morning’.另一個美美也起床了,探頭質問我十一點了,這還算早晨嗎?笨笨,本姑娘剛起床,當然當早晨吃早餐嘍。 大概12點過了五個字,終于晃到了校園,冷冷的空氣,冷冷的蒙那什,頂著逐漸熱起來的蛋黃太陽,心灰灰的往圖書館 蹭去。可是老天憐我,這無奈的一天里,看到一場麻雀大戰。有趣。麻雀美美站在樓梯第四階上大聲助威,男麻雀A和B在樓梯拐角處撕打在一起,竟然連一個活生生,且又脾氣不好的人都不怕,任由我站在李自己不到一米的地方觀看。嗯,也許雄性都這樣吧?!有異型站一邊時,更能顯示出自己的搏鬥技巧,引申便可作為在這各世界生存的生存技巧了。 當然,選雄性,選男人,還是打架獲勝一方更得異性歡心哦。沒錯,當B 敗給 A 逃跑後,那只母鳥果真飛來下來哼哼唧唧的誇讚起B來,即便勝利的麻雀哥哥B不理會自己的殷勤,飛到了對過車站那邊,鳥美美還是乖巧的跟了上去,好可愛哦。男人喜歡識趣的女人嘛。 突然想起曾經在另外一個國家看到的卡卡恰巴鳥,也是夫兇悍無比,妻跟著無限風光啊。來了澳洲,原來這裏也有卡卡啊,好有確。更有趣的卻是今天的麻雀奪女大戰了,那麼小的生物,竟然也會鬥得難捨難分,為了女人。。。唉,感慨,這愛情真是物物難敵啊。 晚上回家,美美A和B都在廚房,自己也沖進去,加入她們的隊伍,趁火打劫一下,好餓了。 A 喜滋滋的講做完了自己的assignment,問美美B要不要幫忙,美美B很學習厲害的,所以美美B反攻美美A,啪啪啪甩出n多期貨專有名詞,美美A都不懂,我也不懂,於是美美A也啪啪啪甩出n多資本組合專有名詞,我也不懂。我小心翼翼的問美美們,親愛的,知道什麼是depreciation 嗎?大家哈哈大笑,美美A更是狂笑,指著我躟躟,你你你,女人,你就在depreciation 中啊,然後又是一陣狂笑,真是的,這個女人夠狠,折磨我這麼一個可憐兮兮學會計的。 不過是啊,折舊中的我眼角已經有小紋紋了,一陣恐懼襲擊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