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月十五日 拜五 不晴不阴的有点冷

(2005-04-15 01:25:18) 下一个

竟然845才醒过来,天啊,每天在窗外吼吼的臭鸟都哪去了,迟到了,完了,昨天的计划是完了。本来都想好早早的坐在教室里,等韩国哥哥一来,就给他一个超级甜的微笑,然后。。。。然后就可以聊天。。。。。就可以真正的认识。。。可是,可是竟然睡过了头。没办法只好电话死党帮占位子,顺便求她一定要抢占韩国哥哥旁边的位子。女人竟然不耐烦的嚷嚷她也迟到了,看着帮我占。呼呼,真是的。 反正也迟到了,再说老师先讲课后习题,自己早去晚去会也无所谓吧?

 

按计划打扮,穿裙子,涂口红,洒香水,这。。。是不是有点过了?可不能让那帮中国男生看出来我想泡韩国哥哥,否则又要口水淹死我。害得我上次课都没敢和人家多讲话。

 

从没有在校园里穿过裙子啊,唉,中性打扮的我呀,一点人气都没有。不过今天还不错,悄悄溜进教室,韩国哥哥竟然和我坐在同一排,而且看了我几眼,很是高兴。不过就是离的远了些。原本打算下了课和他说话,又被打乱了。那两个女人和胡子叔叔竟然什么都没有做,只有自己完成了自己那部分。没办法只好去开动员大会了。胡子叔叔说工作很忙, 香港妹妹们说下星期考试先。天,真是后悔和他们一组,开始还以为占了便宜,都是英语过硬的组员,没想到。。。 刚才给家里打电话诉苦,妈妈说要化压力为动力,正好是时候展示中国人民的无群力量。天,我,一个弱女子,怎么都把我当超人。公司里老板把我当女超人,竟然连地板砖都让我从一个屋子挪到另一间。宿舍里把我当超人,除了买自己那份,还得帮他们往回带蔬菜。同学把我当超人,作业总是把最难的给我,难道让我真的变成 library animal 才好?看来只有爸爸和男朋友对我好,知道我不过是老虎皮下的一只羊,善待我。好想回家啊,想哭啊。。可爸爸说:好男儿志在四方,怎么可以想回家呢?天,算了,既然是自己选择了这条路,那么就要背起这一切困难烦恼,告诉自己:我能行。不过真的想结婚了,找个能干又心疼自己的老公,多好啊。 听说韩国男人很体贴温柔,真的吗?要是有机会相处一下就好了。不象T,是很温柔体贴,可是说起本事,真的是没话题。觉得自己放弃他是正确的,不是吗?将来必定会分的,自己翅膀硬了,是会飞走的。所以一定要找个能让自己服气的男人,管得住自己才可以啊。

 

回家睡会再来学校,穿着裙子怎么学习啊,冷兮兮的。

 

哎呀,闯红灯未果后,那个亚洲哥哥和自己嘟囔了句什么?好像是说等绿灯了再过,不要急。自己为什么那么害羞呢?为什么不答话呢?看来一个微笑是不足以表达所有的,下次有人搭话,一定要勇敢回答。朋友都是交出来的嘛,不去说话怎么行?都是爸爸的错,小时候不许和男生来往,大学了都不让交男友。结识了一个还嫌人家是回族,就那么孤单的四年下来。还有高中的陈,什么防止早恋,男女不能混坐,害得怎个班到现在都有和异性交往的困难,一对都没有,一个结婚的都没有。真的很悲惨啊。大家都象我了,只会说,不敢动。唉。。。。。

学习学习,过了下个星期的中考再说。该出去买点东西了,好久不消费,市场都萧条了。

 

四月十四日,星期一      

 

拖着超重的trolley孤零零的从菜场,超市购物完毕,沿着黑漆小路懒懒散散的往家晃,觉得运气还不错,头顶满是星光,竟然找到了传说中的猎户座。那个帅帅的亚洲男生在前面不紧不慢的踱着,我就不紧不慢的尾随着他,欣赏一下啦,这男色缺缺的澳洲,逮住一个也不容易。可惜酷男往往都是弟弟级的,自己一大把年纪了,总不至于回头吃嫩草。

 

中午吃饭,问老板什么职业的人在澳洲最有钱,老板说律师和医生,老头一时兴起,又开始大讲奇人轶事,这次是一位wealthy lady 的故事。wealthy lady 很有钱,遗产8亿现款,十几还是几十亿不动产,据老板说Monash Clayton 医药学中心对面有座粉红色的医院,就是此女资产之一,上个月丹麦王子和澳产王妃来墨尔本还专门邀约共进午餐,缘由该女之父在世时是澳洲顶尖的营养学药剂师。太眩了。不过我更感兴趣的还是wealthy lady的老公,不知道是劳工还是老公,总之一日wealthy lady下班回来,整个家被搬空,老公也同时失踪了。后来到移民局查出跑到了美国。

 

连孩子也不要,就这样跑掉的男人,一定也有苦衷吧。这么容易放弃一个富婆,证实了感情有多么的重要。这个故事够传奇,一会电话里要八卦给父母听。将来找老公,一定要引以为戒,再怎么强,对老公,还是要糖衣炮弹的,省的逃掉了,没了重劳力。说到结婚,头都大了,想嫁的男人舍不得给承诺,不愿嫁的男人却又追杀的紧。睡了,睡了,明天得去读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