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然的博客

发表一点心得看法,转贴一些好文章,自利利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始點 疗法的神奇---亲身经历分享

(2014-06-16 19:04:12) 下一个

各位网友好,
 


 

我虽然常坚持锻炼,但是依然膝盖痛。一是觉得自己锻炼过度,造成膝部受伤。一直误以为自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膝盖软骨摩擦而造成的膝盖疼。前几个星期前去庄严寺做义工几天,担心自己一拐一瘸的无法干活。所以花了几十美元买美国产的,新加波产的以及国内产的伤湿止疼膏之类的贴,也没有好转。所以只好一拐一瘸的走路。
 


 

有两位师姐看见我这么难受,就主动帮我按摩。一位是70多岁的老太太,给我按摩了一阵,觉得腿真的很轻了。因为她年纪比较大,我没有好意思多麻烦她。第二天,有位另外一位师姐帮我按摩。她是自己治疗好了自己的全身关节痛以及足底的骨刺。将毒逼到脸上结痂,又经过擦抹茯苓膏(她自己买干茯苓,碎成末,混合在雪花膏内),让自己的恢复且变得皮肤很漂亮。
 


 

重点是:她帮我按摩,那些原始痛点非常的痛,我咬牙坚持。她是从头到脚给我找原始点。按摩后,我马上感觉膝盖内不再吱吱呀呀的响,不再有那种摩擦的痛了。我坚持自己按摩,并喝煮两小时的浓姜水。现在我可以练习三个小时民族舞蹈而不感觉膝盖痛。其实不是因为膝盖老化而痛,而是其他部位比如紧贴骨头内侧的筋缩或是后腰上的一些原始点痛而导致的腿痛。
 


 

目前我找到的最近的原始点医学讲座,非常的好。我看到第五集。希望有缘的朋友,一定要看看。即便是自己身体没有问题,推荐给其他有问题的朋友,这样可以帮助朋友脱离苦海啊。
 


 


 

有系列讲座,点击这个,可以看见其他集的视频。可以上网搜索文字版“原始点疗法手册”。
 


 

原始點醫學講座河南01—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E3tlrEvVQ
 


 

祝福大家。
 


 

宛然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